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创建食安城,我们在行动——魏都区开展食品安全“四率”调查问卷加强创建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9-04 1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解全区群众对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以及科普知识知晓率的状况,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为我区创建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以进一步促进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魏都区食安办组织全区各参创单位,积极协调,全员行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调查问卷活动。

按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要求,开展针对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知晓率、创建工作知晓率和创建工作满意度的专门问卷调查。社区居民和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积极参与,由调查员对抽取的调查对象进行面对面访谈,由调查员读出问卷,受访者回答,然后填写问卷。

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调查,积极行动,将组织、协调和现场调查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确保了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区制定有关策略提供科学数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