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禹州市食安办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督查工作动员会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八月份调度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24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督查工作动员会暨禹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八月份调度会,会议由食药监局刘洪亮副局长主持,会上首先由食药监局、农林局、粮食局、畜牧中心、质监局检验检测中心等有关部门对前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刘洪亮局长逐一进行点评。

对各单位汇报工作点评的同时,刘洪亮局长就禹州市上半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各单位所罗列的整改台账,强调指出,各单位对评议考核所涉及的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并按照问题清单,加紧整改落实,及时销号处理。会上同时传达了许昌市食安办《关于迎接国务院食品安全委食品安全督查工作的通知》(许政食安办[2017]15号)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按照《通知》要求和《重点督查工作清单》,深入开展自查,全面梳理工作,认真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最后要求,食安办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加强信息上报工作,各单位确定一名专职信息收集、整理、上报人员,对本部门信息认真做到及时与食安办对接,食安办做好协调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