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东城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暨中期评估工作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14 11: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4日,东城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暨中期评估工作会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乡(办事处)和食药监直属分局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东城区管委会时少伟副主任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东城区食安办张桂萍主任传达了7月份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中期评估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分析了7月份我市对东城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中期评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岗位职责,精准建立台账,严格整改时限,切实完成任务。随后,各单位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

最后,时少伟副主任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我区创建工作主要存在工作开展不平衡、日常监管不到位、群众参与意识不够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时少伟副主任强调:各单位一定要任务清楚、责任明确,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坚持属地管理、人人有责。下一步工作中,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上下一致,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新高潮,以切实的行动和良好的效果,回报全区群众的期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