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食品安全)考核评议暨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8-14 11: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4日上午,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上半年食品安全评议暨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海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开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建红主持会议,开发区创建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食品安全工作联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开发区食安办主任陈德礼就许昌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食品安全)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在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中,我区排名靠后,说明我区的食品安全工作还有待提高,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针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及时上报整改结果。同时,陈德礼也指出,在今后开展工作时,各成员单位一定要负起各自责任,协力共进,争取在下半年考评中获得好的名次。

李海波指出,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和我区的创建工作,各乡办及成员单位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查漏补缺,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及创建工作。他强调,国家食安办八月下旬将对第三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进行预验收,各单位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建工作落实到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迎接国家食安办的验收。

最后,针对下一步工作,周建红同志强调了“三个抓落实”: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要求各局办一定要将创建工作认识提到高处,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二是明确目标抓落实。要将任务细化分解,强化主体责任;三是强化监督抓落实。要求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严肃督导,强化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为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能够顺利通过国家食安办的验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