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平顶山市食药监局参观我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6-15 15: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7,平顶山市食药监局局长杨天成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来许昌市食药监局考察交流,并对许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食品实验室的建设项目及食品检验检测能力进行了参观。

    该中心工作人员带领考察组一行查看了食品前处理室、食品留样室、食品理化室、PCR分子实验室、食品微生物室等实验室及相应通风设备。该中心工作人员对食品实验室亮点项目进行了介绍,包括独立的制水设备、国内一流的PCR实验室、全自动智能温控系统、食品冷藏冷冻留样室、信息化平台等。考察组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理化检验小型仪器的配备情况和PCR分子实验室,并表示该中心的硬件配备完善,能力建设亮点纷呈。

    食品检测任务重,责任大。在该中心食品检验业务亟待开展之际,要加强学习力度,学习兄弟食药检所的先进经验。勤学善学,开阔视野,掌握更好的技术,为确保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