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中国医药报社汪彦斌到许昌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5-12 1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医药报社副社长、副总编汪彦斌一行3人到许昌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许昌市政府食安办主任、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王三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是来到长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后河镇监管所,查看了后河镇监管所的基层基础建设情 况、制度建设情况、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管理情况等,重点查看了后河监管所百姓食堂,汪副社长对后河监管所的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红白理事会、百姓食堂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汪彦斌在现场赞赏道:“这是我看到过开展工作最好的基层监管所,希望你们的做法能在全国推广”。

    在河南鲜易控股有限公司和河南响当当有限公司,调研组重点查看了鲜易公司冷链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和响当当有限公司的冻鲜饺子生产线,听到响当当和北京庆丰包子铺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产品在全国多地落地生根,汪彦斌指出:“企业要主动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为人民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建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听取了建安区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陆军关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和基层监管人员就“四有两责”落实情况及日常监管工作进行了座谈。看到建安区食药监局一排雄壮威武的执法车、快速检测车、废弃物清运车,汪彦斌称赞道:“没想到一个区级食药监局能有如此先进精良的装备,这必将对许昌市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起到如虎添翼作用。”

    通过现场查看及座谈,调研组一行对许昌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以及“四有两责”贯彻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许昌市也将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坚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