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许昌市食药监局借助“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5-05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8上午,“许昌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正式开幕,由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其它市级部门联合承办的“许昌历史文化名菜”评选暨特色名吃展销活动在春秋广场举行。

    为保障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的饮食安全,强化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12331投诉举报电话的知晓度,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和信息投诉举报中心在春秋广场开展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给群众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设置咨询台,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扫“许昌食药监管”“食安许昌”二维码赠送礼品,让更多的人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每日接收我局发送的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强烈好评。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及知识手册2000余份,手提袋1000余个,纸抽500余盒,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对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的认识,拉近了监管部门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公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积极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