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春暖花正开,各地创建忙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4-07 14: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各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有声有色开展着。小编搜集了几个创建画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创建风采吧!

    校园食安创建主题宣传会

    近日,长葛市食药监局联合该市教体局在长葛第十七中学开展了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共享平安健康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创建宣传教育活动,全校700余名师生参加。

    创建工作推进会

    近日,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食品药品监管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结合该县实际和创建要求,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建好宣传站,深入最基层

    自今年1月份启动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以来,建安区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各创建单位、乡镇办全力配合,利用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提前完成任务,并已投入使用。共建成食药科普宣传站464个,其中,乡镇(办)政府所在地15个,行政村(社区)371个,学校32个、医院21个和较大食品生产经营企业25个。每个科普宣传站有统一标识牌、宣传栏、宣传架,宣传册等配套设施,并配备专人负责管理。

    抓好示范街、示范店建设,发挥创建引领作用

    近日,魏都区召开落实"许昌市十件民生实事"—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示范街、示范店动员大会。魏都区副区长张晓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帅领、区食安办主任段书安出席了会议,四个食药监所的负责人及约400多位商户参加了会议。会上对创建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对食品加工经营商户进行了培训辅导。

     走上讲台,开展食安宣传

     近日,魏都分局罗世营副局长带领北大食药监所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小组联合该区教体局走进健康路小学,共同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通过食品安全知识宣讲、派发食品安全科普资料、观看动画宣传片、开展问答互动等方式,引导小学生树立科学的食品安全理念,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