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开封市、兰考县食药监局来我市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3-28 1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1上午,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兰考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行二十余人在许昌市食药监局、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有关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团一行先来到建安区河街监管所参观,现场查看了硬件设施、监管档案和执法装备等,并着重了解该所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农村集体聚餐管理等工作的情况,同时参观了该所配备的快检车并现场观摩快检。

    参观团一行随后到河南质源豆制品有限公司参观了腐竹生产工艺流程,并详细了解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食品生产企业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参观团表示:
    许昌市在基层监管所建设、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及农村集体聚餐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两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能够加强相互之间交流和学习,共同提升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