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春暖花正开,学校创建忙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3-16 15: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暖花开,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也有声有色纵深开展着。近日,东城区、襄城县、长葛市、建安区等地相继在辖区教育系统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主题活动。

    东城区

    近日,许昌市东城区创建办联合食药监部门,对辖区内学校食堂进行检查,针对对学校食堂食品留样进行抽检,并运用仪器对食用油进行抽检,坚决抵制劣质油流入学校。针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在学校设置宣传版面、张贴宣传海报,宣传食品安全暨创建相关内容。

    襄城县

    为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近日,襄城县基层食药监管所组织辖区中小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负责人到库庄一中观摩学习,让大家亲身感受创建氛围,亲眼目睹有关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较为先进的管理水平。

    长葛市

    长葛市通过在有关学校设置横幅、宣传版面、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宣传载体,向广大师生宣传创建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

    建安区

    314,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于,召开2017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通过专项行动,夯实了教育系统创建工作的业务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