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许昌市食药监局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深化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2-08 10: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后,许昌市食药监局高度重视,于24日召开全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三宝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对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行深入传达学习,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热潮,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主动有为,积极作为,做好全年工作早安排、早部署。

    二是准确把握食品药品监管新形势新任务突出重点。各级食药监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三是要克难攻坚,全面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化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打造智慧食安许昌;强化日常监管,坚守安全底线,提升科技水平;加大产品抽检力度,加强检验检测体系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步伐,完善食品药品应急体系;凝聚各方力量,推动社会共治。

    四是围绕“立足于早,打主动仗” 确保实现今年首季“开门红”。要不等不靠,迅速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发扬“三股劲”、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惜时如金、分秒必争,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