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许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17年检验检测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2-08 10: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迅速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王三宝局长24日在市局全系统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节后迅速投身工作中去。27日,许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召开了“收心聚神,加压鼓劲”工作会。会上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系2017年工作重点。

    会上,中心主任马远首先传达了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王三宝局长的讲话精神,并对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王局长提出的“三点工作要求”,把“不等不靠,迅速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具体到中心业务工作中,加强检验检测体系建设。明确2017年业务工作和创建工作两个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完成食品实验室资质认定的工作目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科研学术活动以及文体活动,把单位创文工作、爱卫工作、平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马主任要求,各科室要明确重点,打造亮点,拉高标杆、勇争一流,推动中心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开创许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新局面。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钱程表示,在去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立足于早,打主动仗”,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狠劲、拼劲、韧劲,抓好完成实验室资质认定的任务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许昌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