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襄城县:挖掘襄城美食文化 开展特色食安创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13 16: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展厨艺风采,扬襄城味道。3月6日上午,2018年襄城第一届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襄城县烹饪技能暨“十大名菜”评选大赛在北城门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知名餐饮单位的16名厨师同场竞技、一展厨艺。县领导宋留振、干静、武清杰、田秋琴、韩超出席了大赛现场,市、县餐饮行业知名人士和烹饪专家以及食药监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活动。副县长韩超为大赛致开幕词。

此次“十大名菜”评选大赛以“展厨艺风采,扬襄城味道”为主题,按照特色鲜明、风味突出,色、香、味、形、质感俱佳,符合营养卫生标准,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为行业及广大消费者所公认的原则,动员全县餐饮单位报名参加,通过前期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6道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评选环节。

“十大名菜”评选活动结束后,襄城县食药监局还将组织专职人员及业内知名人士,按照《餐饮名店评选标准》进行现场评审,评选出襄城县“十大餐饮名店”。同时,活动评选出的“十大名菜”“十大名店”和特色小吃结合“食安城”创建工作将编印成册,在全县进行集中推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