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成果展

兵马未动,食安先行!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6-09 1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有关部门全力以赴,保障广大考生的饮食用餐安全。65日,许昌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王三宝局长、吕庆华副局长及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魏都区高考考点及考点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现场检查。

    在许昌市第一中学,王三宝一行详细查看了食品采购索票索证、进货验收、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等食品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具体保障措施等情况。要求考点学校一定要切实担负起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严格按照餐饮规范操作要求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在福馨西饼蛋糕房,王三宝一行认真查看了各种食品的包装、生产日期、保质期和储存条件等,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魏都区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

    一是相关监管所加强对高考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严禁使用过期、变质、“三无”产品;

    二是加强应急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确保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