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成果展

许昌市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领导小组扩大会暨2017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5-12 17: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8下午,许昌市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领导小组扩大会暨2017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志宏主持,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印发了《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等11份文件,并对2016年度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市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王三宝传达了2017年省政府食安委全体会议精神,并对2016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作了回顾,对2017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石迎军副市长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作了讲话,石副市长指出:当前我们许昌市食品安全现状稳定向好,但仍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一根弦,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党委政府有关食品安全的重要部署,坚持“四个最严”,落实“四有两责”。二要明确工作任务。始终秉持为民创建思想,不是为了创建而创建,而是为了保障全市人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而创建。三要狠抓工作落实。严防严控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按照创建评价标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我市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目标如期实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