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成果展

许昌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宣传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4-07 14: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4,许昌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创建工作宣传负责人、许昌市创建办宣传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许昌市创建办宣传组组长、许昌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罗乃进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地关于2017年一季度创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的汇报。罗乃进同志肯定了各地创建宣传工作尤其是基层创建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指出了各地创建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创建宣传工作,罗乃进同志要求:

    第一,提升对创建宣传工作意义的再重视。创建宣传工作事关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等关键指标,是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各地要高度重视创建宣传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对创建工作发挥有力的支撑作用。

    第二,根据创建宣传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落实宣传台账。各地要对标达标,查找不足,压茬推进,全面落实宣传各项任务。

    第三,抓住关键节点、关键区域开展创建宣传工作。在国家有关部门对许昌创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等关键节点,在各创建成员单位、车站、广场、游园等关键区域,各地一定要加大宣传覆盖力度。

    第四,坚持问题导向,克服薄弱环节。针对创建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地要创新思路,攻坚克难,不断突破创建宣传工作的瓶颈。

    第五,搞好协调,整体推进。各地要积极与有关部门搞好协调,争取引起各级领导对创建宣传工作的再重视,进一步加大人、财、物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