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政策、指标

【创建国家食安城】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我支持、我参与!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8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目前,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即将迎来国家验收,为了进一步扩大创建成果,许昌市政府食安办、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现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满意度测评工作,请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票,长按下方图片二维码即进入问卷调查。

(参与者均有红包)

2016年5月,许昌市被国务院食安办确定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三批创建试点,成为河南省首家地级市创建试点。这是国家和省对许昌工作的信任和肯定,更是对许昌的鼓励与鞭策。五年来,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抢抓重大试点机遇,积极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创新,创建效果显著,全市人民食品安全满意度大幅提升。

食品安全工作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关注、支持和监督、参与。我们深知,许昌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离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有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部署,继续把人民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食品安全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提高服务水平、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的着力点,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社会知晓率和人民群众获得感,确保全市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