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领导指示要求

胡五岳市长:以获国务院“免督查”激励为新契机自加压力再接再厉再创新优势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6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我市受激励有关情况,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以我市获国务院督查激励为新契机,对标先进、自加压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重大政策措施,巩固已有成果,再创新的优势。

市委常委冯奕、史战芳、赵振宏、王志宏出席会议。市领导王堃、刘保新、陈智勇、郑传德、刘胜利、张巍巍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被确定为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实地督查和专项督查“免督查”单位,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省辖市,分量重、含金量高。这项综合性荣誉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务实重干、狠抓落实的结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决不能沾沾自喜,必须对标先进、自加压力、再接再厉,巩固已有成果,再创新的优势。尤其要正视与先进地区的差距,紧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政策措施的落实,坚定不移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过硬。要研究吃透、落实用好国务院办公厅24条激励措施,抓好与省直厅局、国家部委的衔接工作,争取我市更多亮点工作进入国家视野,得到国家和省里更多支持。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宣传导向,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协调组织各级媒体,继续抓好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的宣传报道,配合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做好相关宣传工作,深入挖掘典型经验、好的做法,鼓励先进、激励后进,营造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正确的宣传导向,宣传我市被授予“免督查”单位后,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的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出现问题后追责更重,引导各级干部心无旁骛、务实重干,确保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重大政策措施在许昌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源于2018年5月16日《许昌日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