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领导指示要求

胡五岳市长:在存量和增量上下足功夫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20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推动高质量发展,得‘牵住’产业转型升级这个‘牛鼻子’,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全国人大代表、河南许昌市市长胡五岳认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从许昌市实践来看,转型成功的企业,其秘诀都是转得早、转得快。”胡五岳代表表示,在存量上,按照“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要求,通过“生产换线”“设备换芯”智能化改造等措施,推动电力装备、汽车及零部件、超硬材料及制品、电梯、食品及冷链等产业改造升级。在增量上,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家支持的重点领域,积极培育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高纯硅材料、超级电容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源于3月19日《经济日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