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领导指示要求

楚雷副市长督查我市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1-29 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7日,副市长楚雷到市区部分医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楚雷一行先后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立医院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消防设施的配备、防火通道和安全出口的设置以及用火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

 每到一处,楚雷都与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交流,叮嘱医院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做好全面自查,加大人防、物防和技防投入力度,完善安全管理体系,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良好就医环境。

就扎实做好全市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楚雷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地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责任、传导压力,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市卫计委要配合市消防部门,对全市医院逐一进行检查,特别要突出薄弱环节,加大对私立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的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责任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导,确保按期整改到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