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领导指示要求

刘胜利副市长到禹州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1-24 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3日,副市长刘胜利到禹州市神火正德矿业有限公司、永锦集团云煤一矿实地调研,就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听取工作汇报后,刘胜利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也是中央、省、市“两会”召开的政治敏感期,同时还是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易发期,因此各有关单位和企业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真研判形势,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刘胜利要求,针对停工停产矿井,要严格落实“两到位、五控制”制度,企业要加强管理,确保停工停产措施严格执行到位,禹州市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煤矿停工停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市安监局要对停工停产矿井认真开展巡查督察,发现问题及时督办;就生产矿井而言,各有关部门和煤矿企业要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明确矿、科、队及班组、职工五级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