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专项督查工作

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3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政府督查室对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研究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省市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政府办公室省市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11月2日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81会议审定通过

二、关于三季度60个重大专项推进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60个重大专项综合督查办公室三季度60个重大专项推进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11月2日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81会议审定通过

三、关于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筹备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工信委对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筹备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会议已于1031日召开,有关文件已在会上印发实施。

关于传达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精神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环保局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精神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已于116日召开,有关会议精神已在会上传达部署,相关文件已印发实施。

、关于传达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财政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各县(市、区)对照省里工作方案要求,于1112日前研究制定本地实施方案,上报市国企改革办,确保我市国企改革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六、关于《许昌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农业局对《许昌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11月2日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81会议审定通过。目前,正走程序拟以市委、市政府“两办”文件印发实施

七、关于许昌市第二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第九批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人社局对我市第二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第九批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目前,正走程序拟以市政府文件印发表彰。

八、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统计局对《实施方案》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11月8日提交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审定通过。目前,正走程序拟以市委、市政府“两办”文件印发实施。

九、关于变更许昌市气象灾害监测预警服务中心暨新一代天气雷达楼项目玻璃幕墙暂估价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气象局积极与市财政等部门做好对接,协助完成项目评审、资金概算等相关工作。同时,加大项目建设督导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十、关于许昌市人民政府、紫光云数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云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工信委对《框架协议》有关内容进行了修改完善,并经市政府法制办把关。目前,已征求分管市领导同意,正在对接具体签约时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