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专项督查工作

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29 16: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政府督查室对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研究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许昌市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政府办公室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10月26日以市政府办公室文件(许政办201832号)印发实施

二、关于传达全省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百城办全省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目前已按程序提交市委常委会议。常务会后,市政府办公室、市百城办已将会议贯彻情况分别上报至省政府办公厅、省百城办。

三、关于传达贯彻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扶贫办对传达贯彻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正走程序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80会议审定。

关于传达贯彻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农业局对传达贯彻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正走程序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80会议审定。

、关于《许昌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民政局对工作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目前正走程序拟以市政府文件印发实施

六、关于《许昌市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改革方案》和《许昌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方案》有关情况(以下简称“两个方案”)。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环保局对两个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正走程序提交第1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定

七、关于国道107许昌境改建工程PPP项目材料价格调整和新元大道立交桥调整迁建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公路局于1017召开专题会议对项目建设加快进度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倒排工期定量定人,实行日报告日督查制度确保项目早日高质量完工于国道107线南北连通工作10月23日,市公路局主动到省局汇报工作,争取支持,同时积极与开封对接,目前开封市正在积极开展国道107开封境前期工作

八、关于中德智能制造合作主题论坛筹备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工信委分别于10月18日、10月22日工信委就论坛的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接。下一步,市工信委积极争取省工信委支持,共同赴京向工信部专题汇报论坛筹备工作,邀请工信部领导出席论坛活动。

九、关于取消和调整市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编办对取消和调整市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目前正走程序拟以市政府文件印发公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