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专项督查工作

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22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政府督查室对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研究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关于许昌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许昌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3个《报告》”)起草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分别3个报告进行了修改完善9月21日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77会议审定通过,并于9月30日在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审议表决通过

二、关于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莅许督导调研精神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柏启传副市长9月21日在七届市委常委会第77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第三次边督边改对接会精神和中央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工作的具体要求。目前,市扫黑办已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细化了整改工作台帐,相关责任单位正按照台帐要求积极整改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