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专项督查工作

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0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政府督查室对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研究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从督查的情况看,均在有序推进中。

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意见》的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委办公室等单位对《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7月26日提交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审定通过,并以市委文件(许发201812号)印发实施

二、关于省、市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省、市重点民生实事上半年进展有关情况进行修改完善,7月23日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69次会议审定通过目前市政府办公室正进行跟踪督查,确保全市民生实事圆满完成

三、关于上半年60个重大专项推进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60个重大专项综合督查办公室上半年60个重大专项推进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7月23日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69次会议审定通过目前60个重大专项综合督查办公室正进行踪督查,确保各重大专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关于《许昌市人民政府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轨道办对《框架协议》进行了修改完善,并于89日上午完成了协议签订工作

五、关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好“四张牌”工作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发改委对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好“四张牌”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7月23日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69次会议审定通过。《工作台账》已于727日正式印发,市直部门正在对照台帐认真抓好落实。

六、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建议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发改委对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建议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7月23日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69次会议审定通过并于7月26日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上印发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各县(市、区)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各项重点工作正按要求抓紧落实中。

七、关于变更许昌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项目投资模式和建设主体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对照台帐要求抓紧推进,目前土地划拨手续已89日上午报市政府审批。

八、关于《许昌市城乡规划条例》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规划局《条例》有关情况进行修改完善,正程序以市政府议案(许政文201834形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九、关于《许昌市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规划》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环保局对《许昌市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规划》进行了修改完善,于7月27日以市政府办公室文件(许政办201824印发实施。

十、关于西湖公园“4.21”一般大型游乐设施坠落事故调查处理有关情况事故调查处理意见已通过市政府批复(许政文201840号),市质监局正在按要求抓好落实为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市质监局会后成立了8个由局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的督导组,对县(市、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巡回督导截至目前,已排查企业135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203处,封存设备22台。

    十、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等15家单位申请使用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人社局及时向拟使用购岗单位传达会议精神,明确各单位使用岗位和岗位数量,指导各用人单位制定招聘人员实施方案。目前,招聘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