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专项督查工作

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6 1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政府督查室对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研究的8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从督查的情况看,均在有序推进中。

一、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环保局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于6月22日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66次会议审定通过。截至目前,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转交我市的192宗案件,已办结141件,剩余的51件正在抓紧整改办理。

二、关于贯彻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6月22日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66次会议审定通过。目前,全市395个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中,21个已完工,277个正在建设,剩余97个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三、关于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教育局将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6月22日提交七届市委常委会第66次会议审定通过。目前,我市谋划的98个三年攻坚建设项目中,84个已开工建设,14个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针对部分进展缓慢的项目,市教育局已安排专人督解决。

四、关于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莅许抽查核查反馈问题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国土局已安排党组成员按照各自联系分包的县(市、区),对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转来涉及我市的问题进行专项督导。经梳理,涉及我市土地整改问题(案件)共计5064宗,目前已整改到位127宗,剩余4937宗正在抓紧整改。

五、关于海校(即91746部队许昌站)天线阵地搬迁情况目前,海校天线阵地搬迁方案已报北京海校上级主管单位审批,市城管局将持续与海校总部对接沟通,待搬迁方案获批后立即进入实施阶段。与此同时,市城管局正加强对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的督查协调,确保10月底前一期工程建成投用。

六、关于《清理规范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编办对《关于清理规范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进行了修改完善。目前,正走程序以市政府文件印发实施并按要求报省政府备案

七、关于《许昌市“平台之外无审批”实施方案》和《许昌市政务服务“一次办妥”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行政服务中心《许昌市“平台之外无审批”实施方案》和《许昌市政务服务“一次办妥”实施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于6月26日以“放管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文件(许放管服〔20181号印发实施

八、关于《许昌市职教园区建设PPP项目PPP合同补充协议》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教育局对《许昌市职教园区建设PPP项目PPP合同补充协议》进行了修改完善,经市政府法制办审核把关后,已报分管市领导审定。目前,市教育局正在按程序与项目公司签订协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