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专项督查工作

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5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政府督查室对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研究的10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从督查的情况看,均在有序推进中。

一、关于一季度60个重大专项推进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60个重大专项综合督查办公室将一季度60个重大专项推进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并于58日提交市委常委会第61次会议审定通过。

二、关于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有关情况目前市政府办公室已将2017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抄报市委组织部,并考核结果后进15家单位要求其对标整改,以整改促提升。同时,就制定我市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正在积极与省政府办公厅对接汇报。  

三、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农业局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情况进行了修改完善,并于58日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2018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点任务台账》走完发文程序立即市委、市政府“两办”文件印发实施。

四、关于《许昌市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卫计委就《许昌市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现正在与政府办公室对接发文事宜,拟于近期以市政府办公室文件印发实施。

五、关于加快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的意见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就市农业局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的意见》进行了审核,并于5月4日,以政府办公室文件(许政〔2018〕7号)印发实施。

六、关于许昌市区新规划的71条道路命名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民政局立即召集地名专家委员会成员就市区新规划的71条道路命名方案,进行了重新研究,修改完善,同时征求了市旅游局等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于5月10日在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待公示期满后,将根据道路规划建设进度,按程序以市政府文件分期分批印发公布。

七、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若干规定》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财政局就该《规定》进行了修改完善,并于5月8日报市政府办公室,现已进入发文程序,待程序走完后立即以市政府文件印发执行

八、关于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目前,我市工业和信息化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已于5月14日上午召开。

九、关于《许昌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办法(试行)》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审计局就该《办法》进行了修改完善,并提交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备审议待审议通过后,将立即以市委、市政府“两办”文件印发实施。

十、关于许昌市2018年度教师招聘工作有关情况按照常务会议要求,市教育局积极与市编办、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沟通对接,进一步完善了2018年度教师招聘工作的有关事宜,并于5月8日提交市委常委会议审定通过。目前,教师招聘公告已于5月10日对外发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