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专项督查工作

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2-09 1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政府督查室对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研究的6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从督查的情况看,均在有序推进

一、关于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省“两会”精神对2018年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进行了完善。对于《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由我市承担的重点工作责任分解,市政府督查室已与省政府督查室对接,待省里分解文件正式下发后,及时对我市承担的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督查落实。

二、关于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筹备市农业局按照常务会议要求,结合各有关部门反馈的意见,对《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完善,于2月1日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并通过。2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会上印发了《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三、关于给予许昌市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获奖运动员表彰奖励市体育局已将市政府嘉奖初稿上报市政府四科,待市领导审批后即可发文进行通报嘉奖。市妇联已于2月7日发文对获奖的5名女运动员授予“许昌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章;市总工会将于近日发文对获奖的7名运动员授予“许昌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章;团市委将按照惯例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发文对获奖的7名运动员授予“许昌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章。市财政局正积极筹措奖励资金,尽快兑现对获奖运动员及其教练员的奖励

于许昌市中心医院新院区、许昌市妇幼保健院暨市儿童医院整体迁建项目部分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市中心医院新院区病房楼物流系统和市妇幼保健院暨市儿童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弱电工程、医用气体工程、净化工程优化变更市发改委和市财政局上报变更申请单并在市监察备案。目前,市卫计委协同3家医院正在整理、完善相关手续,并分别上报至相关单位。市财政局正积极与省财政厅、财政部驻河南专员办汇报对接,会同投资总公司、市卫计委认真研判项目投资模式、资金运营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对项目有关情况重新进行梳理论证,确保在上级政府债务风险检查工作中不出问题。

五、关于2017年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考评和奖励方案考评和奖励方案方面。市发改委会同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综治办、市信访局、市人社局、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市卫计委等单位记功奖励人员进行了审核形成了奖励方案,拟定了奖励人员名单,按程序研究审定后进行奖励完善考评体系方面。密切关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评价体系新动向,待省里新考核体系修订完善后,结合我市实际进行修订完善。会议筹备方面。与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对接,初步拟定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筹备方案,拟于近日提交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审定。

、关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二期工程信访积案处置中万北城公司对处置结果和审计结果已签字确认,正与信访人核对账目。市财政局正对申请拨款的有关材料进行审核,下一步,按照资金审批程序报市政府审批后,拨付至市信访局专户,并在工作组监督下支付。电气职业学院贷款用于回购工程款的3000万元及其利息和二期工程审计费用264.2万元,拟列入2018年财政预算,待电气职业学院和市审计局完善手续后按照资金审批程序及时拨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