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建议提案办理

对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63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28 1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人民政府文件

 

               许政函〔20182                     签发人:白红超           

                                                                  办理结果:B

 

对省十届人大次会议

263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刘庭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南水北调登封供水工程建设的建议收悉。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现答复如下:

南水北调登封供水工程项目于2016616日经省政府批复实施,工程启动前期工作以来,已进行了引水线路的勘测、设计等工作,我市禹州市多次与登封市对接设计方案,并确定了取水口门为16号分水口门,供水线路从16号分水口门直达白沙水库,全长28.12千米,设计最大供水规模为4000万立方米/年。

201837日,禹州市、登封市两地共同召开了工程前期对接会,对有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对接,禹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劲弓建议两地抓好对接确保工程尽早开工。2018326日,禹州市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对南水北调登封供水工程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禹州市政府成立了南水北调登封供水工程禹登建设指挥部,由禹州市政府市长范晓东任指挥长,副市长张劲弓、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石平恩任副指挥长,禹州市水务局、发改委、住建局、城乡规划局、国土资源局、环保局、林业发展中心、文广新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南水北调办等单位及沿线乡镇为成员单位。

目前,禹州市发改委已核准批复南水北调登封供水工程项目,禹州市境内的地上附着物清点及补偿核算工作已完成,项目公司人员、机械已进场,已清理浮土8000立方米,开挖管沟1000米,项目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中。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2018 619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