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建议提案办理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建议、意见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2-17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建议、意见办理工作进行视察。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建议、意见167件,大部分交由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市财政、教育、发改、住建、交通、体育等承办单位工作汇报后,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建议办理工作实现了由答复型向落实型的转变。

就进一步做好建议办理工作,韩国全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代表建议的重要性,加强对建议的分析和梳理,把认真办理建议作为了解民情、汲取民智的重要渠道,确保件件建议得落实、有回音;要加强沟通协调,坚持办前先访、办中走访、办后回访,切实提高建议办理效率和质量,形成“提”“办”双方良性互动的生动局面。

会前,韩国全一行还冒雪前往市区五一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第二水厂实地了解建议办理情况。

http://szb.21xc.com/ribao/html/2017-12/16/content_91488.htm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