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建议提案办理

市人大代表视察“脱贫攻坚”议案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2-15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唐群喜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前往襄城县,视察“脱贫攻坚”议案办理情况。副市长楚雷陪同。

李荣华一行先后察看了乐昌光伏集资资产分配贫困户受益情况、湛北乡七里店村“手拉手”扶贫项目就业情况、紫云镇雷洞村贫困户档卡资料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荣华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对脱贫攻坚的新论述、新要求,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议案承办单位要站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从政治、法制、发展的高度认识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工作的重要性;抓好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扎实做好精准识别、精准建档立卡、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精准实施增收计划、精准改变生活环境等工作;提升人大监督质量,采取多种形式跟踪问效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任务圆满完成。

(源于2017年12月14日《许昌日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