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重点民生实事

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落实和民生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9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副市长楚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东城区、魏都区、建安区,调研民生实事落实和民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项目施工现场,楚雷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条件,加强预判,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把环保意识和行动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严格执行各项环保措施;相关部门要搞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高标准抓质量,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建安区苏桥镇卫生服务中心、胖东来劳动店、亨源通超市、太平洋寿险许昌中心支公司,楚雷详细了解今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食品安全放心超市打造等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增强做好民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加快相关项目的推进和落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满意;要坚决落实好“四个最严”要求,建立健全食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严格实行质量追溯制度,增强质量安全防控能力,在源头上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源于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许昌日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