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重点民生实事

2018年全市“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28 10: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5日,2018年全市“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县(市、区)向市政府递交了《2018年度“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目标责任书》,对2018年全市“两免”“两癌”筛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赵淑红强调,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认真总结“免费筛查”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要借鉴去年工作好的做法,更要主动查找存在的不足,切实解决好群众知晓度不高、配套资金支付不到位等问题。二是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免费筛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两免”“两癌”筛查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扎实做好今年的“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三是强化措施,迅速行动,确保“免费筛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提供优质服务,突破重点难点,加大各项投入。四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免费筛查”工作圆满完成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同,建立通报制度,加强工作督导,把民生实事办好,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源于2018年5月28日《许昌日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