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重点民生实事

努力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1-29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严寒的冬日,记者到相关部门、社区采访, 盘点2017年十项民生实事,明显感觉到,保障改善民生是党和政府最深情的牵挂,去年年初承诺的民生实事,到年底全面完成,件件落到实处,事事普惠民生,这一桩桩带温度的实事温暖着民心。

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抓起,推动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办好民生实事 务求有诺必践。2017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十项民生实事落实和办理工作,强化“执政之要、民生为先”意识,办好民生实事,有诺必践,取信于民。市直各牵头单位认真负责、督察和调度,真正把民生工程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当年任务当年完成、当年见效,让老百姓当年得到实惠。

民生工程关乎百姓利益,关乎群众口碑。市委、市政府狠抓民生改善,努力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自然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几年,我市坚持每年为群众办好十项民生实事,并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财政保障能力的不断增强,在民生投入上逐年增多,在办理质量上逐年提升,在工作力度上逐步加大,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具体问题,努力让群众拥有可靠稳定的好收入、均等完善的好服务、和谐幸福的好心情,真正使群众更幸福、社会更和谐。

民生无小事,冷暖在人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人民群众的新期盼要求我们以更富有贴近性、针对性和创造性的措施抓好各项民生工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源于2018年1月29日《许昌日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