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重点民生实事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08 1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上午,副市长楚雷对我市部分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楚雷一行先后到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项目、市妇幼保健院暨市儿童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市气象灾害监测预警服务中心暨新一代天气雷达塔项目等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楚雷都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

调研中,楚雷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强化管理,压实责任,保质量、抢工期、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楚雷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项目业主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科学谋划、积极统筹,认真做好项目各环节的组织实施工作。项目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早日投用。(源于2018年3月8日《许昌日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