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政府工作报告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省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0-19 15: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下午,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省、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突发事件应急应对,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副市长柏启传、赵庚辰、楚雷、赵淑红出席会议。许昌军分区司令员胡建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省、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的进展和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会议强调,省、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是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年底必须对表交账。各级各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一要再接再厉狠抓落实。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进度、狠抓重点、狠抓关键,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突出问题狠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协调力度,推动问题解决;重点围绕推进较慢的指标、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尽快迎头赶上。三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要持续加大督察力度,健全完善工作台账,严格销号管理制度,专人专班跟踪问效;对落实不力、推动缓慢的单位,加大通报频次和力度,必要时由市监察局对相关责任人予以问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