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2年 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做好政协提案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2-05-11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政协委员既是政治荣誉,又是社会责任,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我感到责任重大。所以,这次我进行认真准备,在会上提交了6件提案。”510,谈起提案,市政协委员卢俊芳十分认真地对记者说。

参加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我市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率先崛起、富民兴许”的宏伟目标,着眼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截至51015,大会共收到提案126件,经审查立案124件。其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52件,占41.94%;教科文卫体方面的39件,占31.45%;民生、统战等方面的33件,占26.61%

据了解,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主要涉及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等各个方面。经审查立案的提案,按照归口办理原则,大会闭幕后将分别送交承办单位办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