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2年 两会专题 > 两会日历

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2-05-14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11上午,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宗保、董晋平、赫连锡典、王香玲、张建庄、张巍巍、孟国强、郑有全、朱德甫、魏琦、王放鸣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朱德甫主持。

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65人,实到6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中共组、经济组等13个小组对法检“两院”报告的讨论情况,听取了各小组对《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第五届许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等有关文件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确定将上述有关决议(草案)和报告(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通过,64名正式候选人将提请大会选举。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