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3年 两会专题 > 写在两会之前

市领导看望出席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委员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2-05-08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7下午,市领导李亚、张国晖、石克生、董晋平、王申亭、张宗保、杨献波、申武装、王登喜、郭元军、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郑传德和五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一起,亲切看望了出席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市委书记李亚希望各位委员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展示风采,把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

李亚一行来到许都大剧院,先后看望慰问了民主党派、工商联、工青妇、经济、科技文化等组别的政协委员。每到一处,李亚都与市政协委员一一握手,致以诚挚问候,表达殷切希望。

李亚说,全市人民关注的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就要开幕了,今年的会议是在“十二五”规划推进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是在贯彻落实省九次党代会、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起步之年,是在党的十八大前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既要总结过去5年市政协的工作,又要安排未来5年市政协的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各位委员要牢记使命,把会议开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好,不负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

要忠诚履职。要审议好政协报告、“两会”其他报告,通过审议报告,把过去5年政协的工作总结好、提升好,把未来5年政协的工作谋划好、安排好,为许昌贯彻落实好省九次党代会、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建功中原经济区建设,为持续探索走好“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之路,为在“三化”协调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建睿智之言、谋发展之策、献务实之计。要充分发挥并行使好各位委员的民主权利,把本次大会的选举任务完成好,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

要展示风采。新一届政协委员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不仅代表各自的界别,也代表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形象,殷切希望委员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大会纪律,完成各项议程,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展示好的形象,发挥表率作用。

李亚嘱咐大会工作人员,安排好委员的生活,为各位委员搞好服务,使委员们能够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