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3年 两会专题 > 河南两会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3-05-08 16: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3,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大会发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叶冬松、孔玉芳、王训智、靳绥东、邓永俭、王平、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张维宁和大会秘书长张秉义出席会议。王训智主持会议。

省领导卢展工、郭庚茂、李克、刘春良、史济春应邀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12位委员分别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委员个人,紧扣建设中原经济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总体战略,作大会发言。

刘东委员代表民革河南省委员会作《关于进一步完善丹江口库区及上游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发言,建议对水质保护核心区进行政策项目资金倾斜,提升丹江口库区及上游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柳锋波委员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员会作《关于推进河南文化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建议培育文化市场主体,建立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推动文化科技创新,提高文化服务水平。

魏险峰委员代表民建河南省委员会作《实施创新驱动,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发言,建议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突破口。

肖宏滨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作《完善制度设计,强化工作措施,彻底根治公路超限超载顽症》的发言。

黄红霞委员代表农工党河南省委员会作《关于保障乡村医生待遇的建议》的发言,呼吁加强政策落实、运行保障和养老补助,切实解除乡村医生的后顾之忧。

沈开举委员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员会作《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建议》的发言,建议大力加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制度建设,抓好城市、乡村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强化对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管理。

秦太宏委员代表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作题为《大力倡导公平竞争诚信经营,努力构建互利共赢诚信社会》的发言。

赵淑红委员代表致公党河南省工作委员会作《加快信息化与“三化”融合,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发言,认为持续探索“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路子,应加快信息化与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农业现代化深度融合,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

吕国范委员代表河南省无党派人士作题为《整合地方商业银行,构建支撑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金融平台》的发言。

严萍委员作题为《大力发展我省通用航空产业的建议》的发言。

马同森委员作题为《把产业集聚区建设成生态产业园,着力构建生态中原》的发言。

杨尚君委员作题为《推动河南动漫产业科学发展的对策建议》的发言。

据介绍,本次会议共收到大会发言稿119篇,充分展示了参加省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参政议政的重要成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