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3年 两会专题 > 河南两会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3-05-08 16: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4,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黄河迎宾馆举行。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185人,会议实到168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叶冬松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孔玉芳、王训智、靳绥东、邓永俭、王平、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张维宁和大会秘书长张秉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史济春所作的关于十一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将这两个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委员小组讨论。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这个名单草案提交各委员小组讨论。

会议书面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张秉义关于委员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将这些决议、报告的草案提交各委员小组讨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