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3年 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政协许昌市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王树山张国晖等市党政军领导出席张宗保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3-05-16 10: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政协许昌市六届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515日下午胜利闭幕。

会议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了市政协主席张宗保代表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人大六届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长张国晖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始终洋溢着合作共事、民主协商、共谋发展的和谐气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397人,实到委员37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张宗保,市政协党组书记董晋平,市政协副主席赫连锡典、王香玲、张建庄、张巍巍、孟国强、郑有全、朱德甫、魏琦,市政协党组成员冯金长,市政协秘书长王放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王树山、张国晖、石克生、王申亭、陈智勇、蒋克勤、王登喜、郭元军、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郑传德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其他市级领导和往届市政协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张宗保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六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张宗保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务实创新、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集中智慧、凝心聚力的大会。开幕式上,市委书记王树山发表了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许昌发展的新形势,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对于我们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市长张国晖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切实可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王树山书记重要讲话及张国晖市长的报告精神,更好地把政协的各项工作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用以指导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宗保指出,中共十八大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按照中共许昌市委“五个着力”的总体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富民兴许大业作出新贡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上迈出新步伐,为实现“率先崛起、富民兴许”的奋斗目标建功立业,作出新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