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3年 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政协许昌市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3-05-15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14下午,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宗保,副主席赫连锡典、王香玲、张建庄、张巍巍、孟国强、郑有全、魏琦,市政协秘书长王放鸣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赫连锡典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64人,实到 63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对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许昌市六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许昌市六届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许昌市六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