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3年 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王树山张国晖等亲切看望政协委员石克生张宗保董晋平申武装郭元军王忠梅等参加看望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3-05-13 0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12下午,市领导王树山、张国晖、石克生、张宗保、董晋平、申武装、郭元军、王忠梅、赫连锡典一行来到许都大剧院,亲切看望了出席政协许昌市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市委书记王树山希望各位委员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树好形象,把政协许昌市六届二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

王树山等市领导每到一处,都要与市政协委员亲切握手,致以诚挚问候,表达殷切希望。

王树山说,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就要开幕了,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力实现“中国梦”、“中原梦”,持续推进“富民兴许”大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总结经验、谋划发展、凝聚力量、推动工作,意义重大。各位委员是我市各界人士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担子很重,责任很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牢记责任使命,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王树山说,这次会议上,各位委员要审议政协工作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人大和法检“两院”报告等多个重要文件,任务重,内容多,时间紧。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大会的统一安排,参加好每次会议,准备好每次发言,切实把会议的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多提有分析、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积极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真正把会议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务实奋进的大会。

王树山最后说,一直以来,广大委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始终保持了优良的传统和过硬的作风。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过去的好传统、好作风,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参加各项活动,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政协委员的风采,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