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3年 两会专题 > 提案议案

乘势而为务实重干书华章凝心聚力和谐奋进铸辉煌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项决议王树山张国晖等出席闭幕式石克生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3-05-17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516日上午在许都大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王树山、张国晖、石克生、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马法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石克生主持会议。

张宗保、董晋平、王申亭、陈智勇、蒋克勤、申武装、王登喜、郭元军、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郑传德等市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人大代表429人,实到人大代表39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许昌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的报告》的决议、关于《许昌市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和201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的决议、关于《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石克生致闭幕词。他说,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会议庄重、热烈、简朴、务实,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畅所欲言,共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明确了201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举措和要求,把市委确定的中心工作转化为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和自觉行动,体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通过本次大会,大家的思想更加统一,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奋斗的目标更加明确,对于我们按照市委的总体要求和部署,顺利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必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石克生说,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实施《中原经济区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提出的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河南振兴的“中原梦”为引领,以“率先崛起、富民兴许”为目标,克难攻坚,扎实工作,全面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

石克生希望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市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和全市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关系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问题,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和人事任免权,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民主法治保障。各位代表要积极宣传和带头贯彻执行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决议,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许昌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