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4年 两会专题 > 国家两会

省政协委员继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4-03-17 16: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7,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谋划工作科学务实,部署任务重点突出。讨论中,各位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如何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程若光委员在发言中建议,要更好发挥财政资金和优惠政策的杠杆作用,撬动庞大的社会资金进入农业领域,推动农业现代化的发展。杨箴红委员表示,近年来我省狠抓产业集聚区建设和职业教育,为河南振兴、中原崛起发挥了重要作用,建议进一步加大职业教育宣传力度,转变就业观念,提高职业教育经费保障水平,实施好职教攻坚第二个五年计划。郭心平委员建议,政府应加大对移民的培训力度,出台优惠政策,帮助移民转移就业。

委员们认为,从计划和财政执行情况来看,我省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有了进一步提高。在财政收支矛盾更加突出的情况下,应通过加强监督,确保财政支出起到应有的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