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4年 两会专题 > 国家两会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4-03-17 16: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6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委员们在发言中说,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省政府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大改善民生投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好的气势,成绩来之不易。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4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纷纷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计。孟令峰委员说,调结构要加大力度,对待落后产能,不要区分身份,不分国有、民营,一定要调整。钱晓玲委员说,大力发展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需要贷款、保险等金融支持,也需要对人才“下乡”进行社保等政策的支持。孔祥平委员说,一辆机动车油改气后,PM2.5的排放量可下降90%,目前郑州市油改气的私家车已有1.7万辆,但这些车在审车时却遇到了难题,希望政府部门能找到解决办法。韩冠先委员建议,在城镇及新农村社区建设中应规划足够床位的养老机构,解决养老难问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