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4年 两会专题 > 提案议案

政协许昌市六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王树山张国晖等市党政军领导出席张宗保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4-03-24 11: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政协许昌市六届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323日下午胜利闭幕。

会议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了市政协主席张宗保代表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政协许昌市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长张国晖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许昌承接区建设、三大水利重点项目建设、科学推进新型城镇化、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民生改善和改革创新等方面,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形成了广泛共识,体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全局的使命意识,展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实力和风采。会议始终洋溢着合作共事、民主协商、共谋发展的和谐气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387人,实到36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张宗保,市政协党组书记董晋平,市政协副主席赫连锡典、王香玲、张建庄、张巍巍、孟国强、郑有全、朱德甫,市政协党组成员冯金长,市政协秘书长王放鸣,市政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宏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王树山、张国晖、郭元军、石克生、申武装、翟化夫、陈智勇、王登喜、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石迎军、李建民、刘保新、王堃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其他市级领导和往届市政协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张宗保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张宗保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务实创新、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集中智慧、凝心聚力的大会。开幕式上,市委书记王树山发表了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许昌发展的新形势,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对各位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长张国晖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切实可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张宗保强调,改革前景令人振奋,发展形势催人奋进。让我们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配合下,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切实把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按照市委书记王树山的要求,在助推改革上有新作为,在促进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服务群众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为实现许昌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率先崛起、富民兴许”的奋斗目标建功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