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5年 两会专题 > 国家两会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5-03-27 10: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据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6位委员围绕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主题作大会发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会议。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杜青林、韩启德、罗富和、陈元、周小川、马飚、马培华。会议由韩启德主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发言。

  范小建委员提出,面对新常态,扶贫开发要有新举措,建议将扶贫开发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加大支持力度。

  钱颖一委员建议,应对经济增速下行,要留给市场和企业内生调整和发展的空间,发挥政府在供给政策上的作用,建立新型政商关系。

  梅兴保委员代表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发言指出,有效缓解实体经济和民众创业的融资难题,必须牢固树立普惠金融的理念,积极引导和大力扶植民营资本办金融。

  秦大河委员代表科协界委员发言提出,公民科学素质已经成为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议将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纳入国家有关规划。

  全国政协副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林文漪、何厚铧、张庆黎、李海峰、卢展工、王家瑞、王正伟、齐续春、陈晓光、刘晓峰、王钦敏出席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