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5年 两会专题 > 两会聚焦

石克生在参加鄢陵县代表团审议时要求珍惜成绩群策群力精心打造魅力鄢陵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5-03-30 10: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7上午,许都大剧院花都厅内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和出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鄢陵县代表团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审议刚刚听取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审议中,马法友、石明臣、尹二军、罗凤英等代表围绕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武国定代市长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就,客观分析了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翔实阐述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是一个实事求是、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统揽全局的好报告。

在认真倾听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石克生说,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内容翔实,是一个开拓创新、务实奋进的好报告。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我市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致力打通“六路”、建设“五型许昌”,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清醒地认识到许昌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许昌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在谈到鄢陵县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时,石克生指出,鄢陵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地方。近年来,鄢陵不仅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快速发展,在平安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下步工作中,鄢陵要居安思危,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要与时俱进,在围绕“五型许昌”建设、致力打通“六路”中,上下同心,群策群力;要抓住三个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等机遇,注重发挥优势,优化产业结构,精心打造魅力鄢陵,为建设“五型许昌”、实现富民兴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